焦糊番茄炒蛋

大概是一只小透明,画画,撸章,写文,唱歌,可能都能来一点,还想要入手帐坑,目前的目标是get日本化妆技术,完毕!

写个小段子得了

         他一步步走近,像魔鬼的步伐,摩擦摩擦,在雨夜里走出一道幽森的鬼影,那场雨持续了一整晚,彻夜未停,小卷毛焦急地等待着,却又一丢丢也动不了,好不容易他走到近前,小卷毛还没来得及看清他的脸,突然一声惊雷,吓得小卷毛差点从床上蹦起来,梦醒了,什么都没了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卧槽,那肯定是个帅哥,那个身材绝对不可能有错的!”小卷毛疯狂挠头,“啊啊啊啊多帅啊,为什么要劈那道雷啊!!!”
        小卷毛,一只蠢萌的小0,毕生心愿是找到一个梦中情1,然鹅一直未果,就单身了二十多年,眼光高到谁也没看上过,大概也是醉了,唯一的初恋居然是梦里梦见的,虽然蠢卷自己大概心里也有数,但是难免有点难过。
        小卷毛仔细地分析了一下,自己会梦见大帅哥的原因,有可能在是因为那天正好下雨,也有可能是因为那天去了三里屯,还有可能是因为那天赶上节假日,地铁挤到根本动不了,活生生坐过三站,落下了心理阴影,然而他除了下雨哪个都试过了,并没有做梦,一个梦都没有也是很奇怪啊!
         小卷毛的内心是崩溃的,毕竟一个多月没下雨,他自己也很干,觉得身体和心灵都要枯死了,他觉得自己已经忘记了大帅哥的面容,虽然这东西他根本就没看到。
         然后就是那天下雨,虽然没去三里屯,也不是节假日,地铁居然一点也不挤,蠢卷中午下班回家本来打算午个睡,结果瘫在沙发上就睡着了,全然忘记了下午还要上班,并且今天有流星雨看,虽然下雨肯定看不到吧,然后他就做梦了。
         对,没错,不是那个大帅哥还能有谁,而且他终于看到他的脸了!没错,超级帅,然而他刚拉上人家的手,那个大帅哥说,对不起,我该回去了,今天刚到新公司,有个小帅哥我很喜欢,我要去找他谈,你自己睡吧。蠢卷一生气,就给气醒了,一看表,差点迟到。
         蠢卷发誓自己跑出了刘翔跨栏的速度,毕竟今天新上司第一天上任,虽然不是正式上班,只是来交接一下工作,然而要是第一面就被抓到迟到,他连有大帅哥的梦也别想做了,虽然有点奇怪,但是毕竟是蠢卷,他想不起来的,放心吧。
         然后,故事的结局你们也猜到了,就算被猜到我也要讲一下,小卷毛在打卡的时候,撞见了新上司,帅气的新上色揉了揉他的小卷毛,说:“看来我时间卡得还是蛮准的嘛,刚好没迟到,看来我眼光也还是可以的嘛,确实是小帅哥。”
         身材没错,颜值没毛病,声音很苏,小卷毛脸一红,瞬间就可以cos蒸汽机了,脑子马上就要跟着瓦特仙去了,多亏大帅哥推着他进了门,大帅哥好像还说什么:“这次的流星比上一颗好用嘛,上一颗我还没走到就没了,这次终于坚持到拉倒手了……”不过他啥也听不明白了,人生的归宿他已经找到了。








写这篇的时候,2b作者脑阔疼得像被打了一样
希望不要大家看完觉得作者的脑袋真的被打了
只是肩颈的肌肉有点拉伤,扯到了而已,真的
真的不是被打了

评论

热度(1)